花隐

不能说的秘密0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两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并肩躺在公园的草坪上晒太阳。

 

 

“哥,等你将来娶了老婆,会不会不要我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不会啊,以后不管去哪我都带着你,永远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两根稚嫩的小拇指伸出来勾在一起:“我们永远不分开。”

 

 

转眼间男人眼神冰冷的看着他。

 

 

我还剩下一条命,你这么费力表演是想要它吗?

 

 

 

我什么都不要,什么也不想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哥……”

 

 

早上八点半,高瀚宇再一次被自己从梦中喊醒。

 

 

房间的门没关严,他养的猫正趴在胸口的被子上舔毛,听见声音满脸怨愤的瞪向他。仿佛在无声的质疑——为什么这么晚了你还不给本主子准备早饭?

 

 

 

高瀚宇用手摸了一把额头的冷汗,趿拉着拖鞋下地去喂猫。孤单想念一个人的夜里,总需要有个慰藉取暖的伙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已经走了三年了,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,这样的噩梦他已经数不清做了多少次,每一次季肖冰都用冷的能冻伤人的眼神看着他,绝情的说出我不要你了。

 

 

 

无论高瀚宇怎么哀求挽留,都换不来一个回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年前……

 

 

 

高瀚宇发烧好了以后特意去定做了一枚戒指,他打算用跟季肖冰求婚来证明自己真的是想跟他在一起。

 

可是当他紧张的敲开那扇门的时候,却发现里面已经换了主人,原本属于季肖冰的东西都被扔在了门口。

 

 

 

里面的人说原来的房主出国了,这栋房子已经低价卖给了他们。

 

高瀚宇自欺欺人的去了季肖冰的工作室,却发现那里也已经换了老板。

 

 

 

他这才不得不相信,季肖冰真的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高瀚宇从工作室出来的时候王沐星追上了他,说:“季哥哥爱你的时候全世界都给了你,如今他把自己的世界都抛弃了,说明他再也不想爱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

 

 

 

他说过永远不会不要我的,他只是太累了,出去度假散散心而已。

 

 

他会回来的,就算他不回来,我一定会把他找回来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,你逃不掉的,就算我们互相折磨一辈子,你也别想离开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到公司的时候小助理已经到了,汇报了一天的工作行程安排以后送上了需要签字的文件,高瀚宇一一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有消息了吗?”

 

 

小助理叹了口气:“高总,英国那么大,想找一个人实在是大海捞针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点点头,把桌上的文件合上递给她:“就算大海里捞灰也要继续给我找。”

 

 

“是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助理出去后高瀚宇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,一股无力感袭上了心头。自从三年前季肖冰离开后就没人知道他去了哪,或者说有人知道,但是却没人肯告诉他。

 

 

为了找到季肖冰,高瀚宇把能动用的关系都用了,一年飞去英国十多趟,甚至还监听了季恒天的手机,却始终没能找到季肖冰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仿佛真的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五点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,季肖冰收拾好店里的东西开车去了机场。

 

 

一道红色的靓丽身影扑过来,季肖冰笑着把伞撑在了对方头上:“别淋湿了。”

 

 

 

王沐星不管不顾的在拥挤的人流里抱住了他:“季哥哥,三年不见,好想你啊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想你。”季肖冰拍了拍她的头:“回家再说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在国外的房子并不是很大,但是一个人生活足够了,家里的陈设比较简单,王沐星转悠了一圈以后坐在沙发上啃苹果。

 

 

 

“季哥哥,你自己住这里啊?”

 

 

王沐星点名要吃火锅,季肖冰正在厨房整理下火锅的青菜:“可能不是吧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

 

 

“还有一堆飘来飘去的。”

 

 

王沐星:“……季哥哥,你可真是幽默。”

 

 

季肖冰“啧”了一声:“我说的是灰尘。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“那次跟你视频的时候边上那个小男孩是你男朋友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把洗好的青菜端上桌:“不是,你要来点啤酒吗?”

 

 

 

王沐星点点头,洗了手坐在餐桌边上等着吃:“那是他在追你?”

 

锅里的汤汁咕嘟嘟的冒着气泡,阵阵香气飘散开来。

 

 

 

“算是吧,不过年龄有点小,我下不去手。”

 

 

“嫩草才可口呢,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啊大哥。”王沐星把季肖冰涮好的肉卷夹到了自己嘴里,转移了话题:“我今晚在你这歇一宿,明天去签个合同就得回去了。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把熟了的肉都夹到了王沐星碗里:“行,那我明天就不送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交女朋友了没呢?”

 

 

“还没,毕竟我眼光高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一顿饭下来聊了许多无关紧要的,王沐星没问他什么时候回国,季肖冰也不问国内的任何事,关于过去,两个人默契的闭口不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沐星走的时候季肖冰还是把她送去了机场,直到飞机起飞才开车往回返。

 

 

 

路上接到那个男孩电话的时候,季肖冰突然想起来自己原本约了人家吃饭。

 

 

 

“季哥,你在哪呢?”

 

 

季肖冰打转方向盘调头:“抱歉,刚刚把朋友送上了飞机,你还在餐厅吗?我现在过去。”

 

 

“嗯好,我等你。”

 

 

小男孩名叫弗兰克,是个英法混血儿,除了比季肖冰小六岁以外,年龄长相气质都没得挑。

 

 

 

吃了饭弗兰克坚持要送季肖冰回家,本来就差点爽约,季肖冰自然不好在拒绝,只好上了对方的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弗兰克把季肖冰送到了楼下,又绅士的下车帮季肖冰开了车门。

 

 

季肖冰看着他笑了笑:“回去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

 

 

弗兰克抬头与他对视,手紧紧的捏住了衣角:“季哥,我希望明天你能给我一个答复,不论是什么,我都尊重你的想法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“那现在……”弗兰克的脸倏地红了:“能吻我一下吗?”

 

季肖冰看着他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低头在他唇上碰了一下,又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小朋友,你该回去了。”

 

 

“季哥,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直到弗兰克的车彻底消失在月色下,季肖冰才转身向楼道方向走去,楼门口靠着一个人。

 

 

 

直到走近了季肖冰才看清,门口站着的人是高瀚宇。

 

 

高瀚宇站直了身体向他走过来,明明只有几步距离,季肖冰却恍如隔世。

 

 

高瀚宇在他身前站住,笑的如同暖阳,开口声音却冷的如同万年寒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哥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花隐

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

© 花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