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隐

不能说的秘密1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酷暑褪去,转眼间路边的枫叶悄无声息的开始变红了,而高瀚宇依旧一点消息也没有。

 

 

反倒是季恒天终于舍得电话费,给季肖冰打了个跨国电话。

 

 

季妈妈栖息的那个陵园今年要拆迁了,季恒天打算给她换块好一点的地方安睡,问季肖冰有没有时间回国一趟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想都没想就应下了,也是时候该回去一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简单的收拾了几件衣服,季肖冰定了当天晚上的机票。

 

 

 

不过他还没出他们小区就被人强行留下了——五个一看就是练家子的人笑眯眯的拦住了季肖冰,说他们老板请季肖冰去做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醒过来的时候高術安正坐在床边用手机发信息,他唯恐粘上细菌一样向床的另一边无声的挪动了一点。

 

“果然是你。”

 

 

高術安看向他:“醒了?抱歉,我的人手段粗鲁了点,我已经教育过他们了。”

 

 

季肖冰懒得跟他废话:“说吧,你想怎么样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?”

 
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是吗?”高術安没有一丝恼怒,反而笑笑,转移了话题:“我小外甥最近没联系你吧?你知道他……”

 

 

季肖冰打断了他:“省省吧,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相信的。”

 

 

 

高術安掏出了手机:“我突然想找他叙叙旧了。不过旁听者要全程保持安静,如果敢发出一个音节,我可就不保证会做什么了。”

 

 

……季肖冰无声的白了他一眼。

 

 

 

高術安拨出去后对面很快就接起了电话,声音听起来冷冷的:“有事?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的心瞬间悬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高術安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的季哥哥被我请来做客了……”

 

 

“高術安,你敢绑架他?”隔着屏幕季肖冰都能感觉到高瀚宇的愤怒。

 

 

“那又怎么样?”高術安翘着二郎腿故意激怒他:“我不光绑架他,我还要扒光他的衣服,让他像狗一样,爬到床上求我操他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听到高瀚宇在那边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才说道:“别碰他,你要什么,我都给你。”

 

“我要你公司的股份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我还要你名下的房子车子。”

 

 

“行。”

 

 

高術安的脸色变了变,想起季肖冰还在身边,立刻嗤笑了一声:“现在装情圣晚了,这些东西我已经不想要了。而你,一辈子也别想再见到你的季哥哥。”

 

 

说完,直接掐断了电话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看着他,宛若看着一个神经病:“高術安,他是你亲外甥,你们都流着高家的血液。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呢?”高術安突然怒吼了起来:“亲外甥又怎么样?十二年前抢走我喜欢的人,十二年后,又为了这个人设计陷害我,逼我让出手里股份。他有想过我们之间的亲情吗?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觉得高術安精神似乎有点问题,偏激到没办法跟他讲道理。

 

 

他无声的叹了口气:“你到底想怎么样才能放我走?”

 

 

 

高術安冲季肖冰露出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,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走掉了,留下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。

 

 

 

身上的东西都被搜走了,房门也被反锁上了,季肖冰站在窗前向下看了一眼,这里大概是十七八楼的高度,想从窗户逃跑也是不可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现在一定急得快要疯了,他应该会想办法找到这里吧。想到他刚才为了自己毫不犹豫的答应高術安的条件,季肖冰烦躁的心竟然平静了下来。

 

 

看在他这次表现这么好的份上,等他来了,就勉强原谅他一次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的时候高術安叫人送来了饭菜,季肖冰没有胃口,吃了几口就叫人端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佣人出去以后季肖冰靠在床上思考怎么才能从这里脱身,翻来覆去整理不出来思路,心头不由一阵烦躁。

 

 

扯了扯衬衫的衣领,季肖冰觉得室内的温度好像突然变高了,起身下床把窗户打开了一条小缝。

 

 

 

习习晚风吹进来,带着丝丝凉意,却依旧压不住季肖冰的心头火,低头看见自己身上的皮肤开始慢慢变红,他才猛的想起了什么。

 

 

 

高術安居然给他下药?

 

 

 

体内的欲火越来越明显,季肖冰难耐的缩在了床上,身上的衣服也散落了一大片。

 

 

直到听见房门被人推开的声音,他才如同惊弓之鸟一般,迅速从床上爬了起来,看都不看抄起枕头就砸了过去。

 

“滚出去。”

 

 

 

高術安抱着双臂站在门口,面带笑意的看着他:“滚出去?你心里怕是在求我滚进来吧。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半眯双目,喘着粗气怒骂:“我他妈宁可跟畜生交配,也不会让你碰我,滚……”

 

 

 

一句话成功的激怒了高術安:“今天可由不得你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见他走过来,心里一凉,迅速退到了床头,手摸上了床头柜上的台灯。

 

 

 

高術安以为他要砸自己,转身躲了一下,却没想到季肖冰直接把台灯砸在了床头柜上。

 

捡起一块玻璃罩上的碎片抵在大动脉上,季肖冰的手都在颤抖:“你想试试从绑架犯变成杀人犯?”

 

高術安顿住了向前的脚步,咬牙切齿的瞪他:“放下,我不碰你了行吧。我叫医生过来给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相信你说的每一个字,把房间钥匙扔过来,然后滚出去。”

 

 

体内的躁动让季肖冰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,他狠狠的咬了舌尖一下,血腥味蔓延进喉咙,痛的他一个哆嗦。

 

 

高術安并不打算闹出人命,虽然不情愿,但还是把钥匙扔了过去,转身向门外走去。

 

 

 

“等一下。”

 

 

高術安满怀期待的回头看向季肖冰。

 

 

季肖冰冷冷的说到:“把备用钥匙也扔过来。”

 

 

“你他妈的就不怕死在屋里?”

 

 

 

“与你无关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術安掏出备用钥匙扔了过去,转身摔上了门。季肖冰强撑着把门反锁好,又用屋里能移动的家具堵住了门。

 

 

 

房间里有个小型的浴室,季肖冰打开淋浴器用冷水强行降温,寒意入骨,冻的季肖冰不停的哆嗦,好在终于克住了体内的欲火。

 

 

他伸手捏了捏脖子上的项链:“你会来救我的,对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他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,身上忽冷忽热的,伸手摸了一下额头,烫的吓人。

 

 

季肖冰用尽身上最后一点力气,打开了房门,喊了句救命,就又晕过去了。

 

 

 

高術安找来了私人医生,挂了三天点滴才开始有好转的迹象。

 

 

但是季肖冰又开始绝食了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拒绝吃高術安送来的东西,拒绝喝他送过来的水,怕他再给自己下药,哪怕高術安一再保证自己不会,季肖冰也坚持不肯相信他。

 

 

在床上不吃不喝,每天靠输液生活的第七天,季肖冰见到了高瀚宇。

 

 

 

他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高瀚宇正坐在床边摸着他的脸,眼神里满是哀伤。

 

季肖冰眨了眨眼睛,声音有气无力的:“我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吗?”

 

 

 

高瀚宇有些哽咽:“不是。”

 

 

“啊,那大概是快死了吧,原来这就是回光返照啊……”

 

 

 

高瀚宇低头亲了他一下:“不许胡说八道。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:“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 

“我被高術安抓起来了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如果季肖冰此刻还有力气坐起来,他一定会痛骂高瀚宇一顿。

 

 

可是他此刻没力气,也不想骂人,只想再抱抱他这一生唯一爱过的人。

 

 

以后怕是再也没机会了。

 

 

高瀚宇看懂了他内心的想法,把他抱进了怀里,轻声地问他:“哥,你……原谅我了吗?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沉默了一会,就在高瀚宇以为他又睡着了的时候,他轻轻抬起手,从衣服里拽出了高瀚宇没事总要嘲讽两句的项链。

 

 

好奇了多少次都未能得见真面目的项链此刻就摆在自己眼前,高瀚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,他从来没想过,那根链子上挂的,居然是他送给季肖冰的戒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把戒指拿了下来:“这一生,我只爱高瀚宇一个人,不论贫富,不论生死,只有你一个。高瀚宇,你愿意替我带上这个戒指吗?”

 

 

不要余生的承诺,不要一句简单的我爱你,只要替他带上这个戒指。

 

 

 

高瀚宇接过戒指给他带上的那一刻,终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放肆的流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擦了擦他的脸,把那个链条挂在了他的脖子上:“对不起啊,我只有这个,委屈你了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低头,吻住了季肖冰的唇。

 

 

 

 

这个吻带着无以复加的温柔,让季肖冰忍不住沉醉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,我心如故。

 

 

纵横万里,初心不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0)
热度(43)

花隐

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

© 花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