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隐

不能说的秘密0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从KTV出来已经凌晨一点了,所有人都喝的醉醺醺的,季肖冰也喝的有些迷糊,拦个车直接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打开门以后季肖冰愣住了,客厅的灯大开着,高瀚宇最喜欢的那双特定皮鞋整齐的摆放在门口的鞋架上。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双臂抱在胸前,身子斜靠在墙上:“你这是私闯民宅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,拎着季肖冰的领子把人按到了门上,咬牙切齿道:“居然学会夜不归宿了,这些天过的不错呀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身上酒气冲天,很明显是有点醉了。季肖冰也不反抗,只是冷冷的看着他:“是啊,如果你不出现,我都快要忘了有你这么个人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”高瀚宇瞪着他的眼睛徒然眯了起来:“这个口红印是谁蹭上去的?”

 

 

 

好在只是蹭在衣领上,不然他一定立刻就扒光了季肖冰检查一下他有没有碰过别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回忆了一下,大概是王沐星凑近他耳边说话的时候不小心蹭上的。

 

他挑衅的看着高瀚宇:“跟你有关系吗?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的脸色变得铁青:“我没同意。”

 

 

季肖冰拨开他的手抬脚往客厅走去:“那你就跟你自己过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高瀚宇追过去把他的胳膊反剪在身后,按倒在沙发上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那些甜蜜的,伤人的回忆通通涌了上来,季肖冰用力的咬了他一口,高瀚宇不但没有停下来,反而忍着疼痛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 

这场无声的战争持续了两三分钟就在季肖冰的手机铃声中结束了,季肖冰气喘吁吁的推开了高瀚宇,看都没看就接起了电话。

 

“喂?”

 

王沐星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到家了吗?”

 

“嗯,放心吧。喝了那么多酒,你明天晚点去上班吧。”

 

 

“好,听你的,那可以……跟我说句晚安吗?”

 

季肖冰用余光斜了一眼高瀚宇: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面对自己时冷言冷语,却对电话里的人温柔体贴,一瞬间高瀚宇嫉妒的想要骂人。

 

 

 

脸色不善的看着季肖冰问道:“谁的电话。”

 

 

季肖冰把锁了屏的手机扔在茶几上,冷冷的问道:“你打算什么时候从我家里滚出去?”

 

 

 

高瀚宇咬了咬牙,把心头的怒气压了下去,他今天是来示好的,不能激化矛盾。

 

 

“哥。”高瀚宇凑到季肖冰面前,就像以前他惹季肖冰生气时那样撒着娇:“那天是我犯浑,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,那只是一句气话对不对?你一定不舍得伤害我的对不对?”

 

 

季肖冰看着他心痛难当,几乎就要忍不住心软。指甲狠狠地扣在掌心才瞬间清醒了过来,不能相信他。

 

 

 

他肯定又在骗人,不要相信他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叹口气,拉开了跟高瀚宇的距离:“你这样不累吗?换个对象去玩吧,我年纪大了,不想陪你玩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再次扑上去抱住了他,嗓音里居然带着一点哭腔:“我没有想跟你玩,我承认一开始是骗了你,而且还录那种视频伤害你,但是我是真的爱你……我现在后悔了,真的特别特别后悔,我不能没有你,你别不要我行不行?只要你重新给我一次机会,我就原谅季恒天不报复他了,就让这一切都过去,我们重新开始不好吗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季肖冰被他哭的心揪成了一团,脑子里不停地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混沌了好久,才回过神似的挣开高瀚宇的怀抱,狠狠一个耳光抽了过去。

 

 

“高瀚宇,你他妈的有没有心?报复我爸?你摸着良心说说,你和高阿姨走进季家大门这些年,我爸有没有亏待过你们两个?他对你比我这个亲儿子都好,报复他你不怕丧天良?”

 

 

 

高瀚宇的话成功的打碎了季肖冰最后的理智,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不能对不起季恒天的人,那这个人一定就是他高瀚宇。

 

 

 

从小到大,但凡季肖冰有的东西,高瀚宇只会有比他更好的,绝不会有比他少了的。

 

 

季恒天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警告他不管怎么折腾都不能伤害到高瀚宇。

 

在病房里听到高術安那些话以后还依旧为高瀚宇辩解,说他本质是善良的,很有可能是被人骗了。

 

 

亲生父亲不曾给过的东西,季恒天这个后爸全都补偿给了高瀚宇,因为心疼他小时候受过的伤害,总是把最好的都给了这个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孩子。他究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红着眼睛从地上爬了起来,眼神里满是怨恨:“那是因为他心虚。”

 

 

 

季肖冰揪着他的领子,一副恨不能咬死他的表情:“你他妈的才心虚,我爸这一生没对不起任何人过,有什么好心虚的?”

 

 

“如果不是他勾引我妈出轨,我爸不会家暴,他们俩也不会离婚,我爸也不会因为绑架被通缉,更不会自杀在那个破烂的仓库里。”高瀚宇不知道是酒劲上来了还是气的,身上透着诡异的晕红:“都是因为他,都是他的错,没有他我爸不会死,我们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

 

 

季肖冰被人灌了一晚上的酒终于上了后劲,扯着高瀚宇的领子跟他滚在地上厮打在一起。一个学过跆拳道,一个学过散打,最后却都用了小学生似的打架方法——你咬我一口,我薅你头发一把。

 

 

 

“你他妈的胡说八道什么呢?你被绑架那两天两夜不是发烧烧糊涂没有小时候的记忆了吗?这特么是你那个死鬼爹给你编的记忆吧?”

 

 

 

“你给我闭嘴,你有什么资格骂我爸?季恒天那个小三爹就很伟大了?他对我好?还不是因为心虚,那是他欠我的。”

 

 

“欠你mlgb,你就是个傻逼。没良心的小兔崽子……”

 

 

季肖冰是真的醉了,如果清醒着,他绝对不可能会允许自己露出这幅泼妇骂街的姿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午八点,温暖的阳光透过客厅的落地窗折射进室内,躺在地毯上的两个宿醉的人互相搂紧了对方取暖,直到季肖冰那标准的iPhone铃声在室内突兀的响起,两个人才迷迷糊糊的同时从地上坐了起来。

 

 

季肖冰接过电话,嗯嗯两声说了句“知道了”就给挂了。

 

 

 

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昨晚那些不堪的记忆涌了上来——一开始借着酒劲滚在地上互相骂爹,后来又衍变成问候对方的祖宗。

 

 

简直把能丢的脸都丢光了。

 

 

 

季肖冰尴尬的从地上爬起来靠坐在了沙发上:“给你五分钟,收拾好自己从我家滚出去,你的行李等我有空寄给你。”

 

 

高瀚宇瞪了他一眼,轻车熟路的向浴室走去:“你别想离开我,我一定会让你答应重新跟我在一起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高瀚宇收拾好自己在门口换鞋的时候季肖冰叫住了他:“你当年被救回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之前的记忆了,所以你会那么说大概是因为谁对你说了什么所谓的过去。然而事实是相反的,高阿姨是因为你爸家暴所以才离婚的,她一开始跟我爸结婚也只是为了争夺你的抚养权而已。你爸会自杀是咎由自取,我爸是救你们母子两个出火海的人,而你却伤害了他,如果你还有心,我希望你以后能活在对他的愧疚中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当初有无数个机会可以向我求证,但是你从来没有相信过我,不管我过去有多喜欢你,以后都不再需要你了。”

 

 

在你录制视频的那一刻,在你跟高術安合作的那一刻。

 

 

你已经将我这颗破碎的心,碾成末,撒向地狱了。

 

 

 

身后的门被季肖冰毫不留恋的关闭,高瀚宇靠在墙边不知所措的坐在了地上,心脏被撕裂的痛感让他浑身都在打颤。

 

 

 

哥,求求你,别推开我。

 

 

别把给我感情收回去再给别人。

 

 
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42)

花隐

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

© 花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