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隐

(信白)千年之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者峡谷的警报在夜里十点准时响起,每个月总会有那么三十天,所有人都见怪不怪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龙族的首领韩信不知道抽了什么疯,最近几个月每天夜里十点都要过来偷袭,别人去了打不过,只有李白去了才能把他打走。

 

 

 

 

赵云揉揉眼睛了个哈欠:“小白,快去快回,我继续睡了。”

 

 

李白穿好衣服拿起桌边的凤鸣剑悄悄走了出去,刚走进树林边上就被人一把扯过去按在了树上。

 

 

 

李白:“呜呜呜……”给老子松开。

 

 

捂着他的人挑起丹凤眼虚了一声:“别吵哦,被人看见了可是你解释不清。”

 

 

这招果然奏效,李白狠狠地瞪他一眼,安静了下来。

 

 

要是被人看见自己跟韩信在一起确实会引来不少麻烦,而李白最怕麻烦。

 

 

感觉自己的手被牵住,李白顺从的跟着他向树林深处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静谧的月光洒在韩信的背影上,他突然有点心酸。

 

 

 

“信,我们这样太累了,你明天别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韩信停住轻快的脚步回头看着他,似乎有点没太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

 

“我是狐族,你是龙族,两个族系上古时代就不和,我们谈个恋爱都要偷偷摸摸,还要故意装作敌对的样子,这样太累了。”

 

 

 

韩信咬牙看着他:“所以呢?你要跟我分手是吗?李太白。你把我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我们公开吧。”

 

 

 

韩信觉得自己听错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 

 

“我们公开吧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白把手里的剑扔给韩信,拉着他在一棵树边坐下:“公开就不用偷偷摸摸了,也许还能缓和两族关系,就是反对的声音也会不少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韩信缓了好一会才确定不是自己在做梦:“你真的愿意嫁给我?”

 

 

“做梦。”

 

 

“哦。”果然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但你要是愿意嫁给我,我也不是不可以娶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嗯……嗯?你是说?”

 

 

李白没回答,只是看着他,笑的眉眼弯弯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嫁嫁嫁,我嫁。”韩信激动的舌头都要捋不值了。

 

 

 

嫁还是娶不过是外人面前一场戏,反正上了床这个小狐狸还不是要被压在身下乖乖的求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上的青草已经很高了,躺在上面并不会太凉,韩信还是小心翼翼的只让李白露出了该漏出来的地方,不需要漏出来的地方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 

 

 

李白搂着韩信的脖子哼哼唧唧的撒娇:“信哥,你让我在上面一次呗。”

 

 

 

“行。”

 

 

 

李白还没来得及惊讶他为什么这么好说话,两个人瞬间就颠倒了上下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结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私会两个小时,四次骑乘姿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几年后龙族和狐族握手言和,韩信终于大大方方的嫁给了他的小狐狸。

 

 

 

两个人从女娲那里要来了求子药,几十年后生了这世上第一只,也是唯一的一只,纯正血统龙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花隐

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

© 花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